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15 17:37

WindowsPhone官方网站关门大吉

说微软是改名大师一点都不为过,就说这手机系统吧,当年叫Windows Mobile,后来叫Windows Phone,现在又改成了Windows 10 Mobile,按说都是不错的,只是相关资源也不得不跟着连续变换。

现在,作为微软智能手机官方网站的WindowsPhone.com已经下线,现在登录会跳转到https://www.microsoft.com/en-gb/windows/phones(不同国家可能不一样)。

类似的,Windows Phone 8功能特性官方介绍页面也没了,会被转至Windows功能页,实在Iang看的话需要跑到Windows 10 Mobile的介绍里边去扒。

简单地说,“Windows Phone”正在成为历史,微软现在倡导的是“Windows on a Phone”,更加强调“Windows”这个核心概念,Windows 10 Mobile也只不过是它的一个延伸而已。

当然啦,叫什么还在其次,关键是把软硬件和生态做起来,真正成为No.3手机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