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14 17:34

彻底堕落了!HTCOneA9外观狂抄iPhone

《彻底堕落了!HTCOneA9外观狂抄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TC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7 年 6 月 1 日 北京讯)今天上午,HTC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以创新为本,在中国市场希望与京东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尝试、不停追寻、持续精进。未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关注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以顶级的设计工艺,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体验。”U ?

HTC 手机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无法搜索

HTC 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无法搜索。

任Pico小鸟看看如何振翅,HTC Vive依然独占鳌头

在VR界,对于PC端头戴显示器和一体机,孰强孰劣的争论从来没有间断过。PC端头显厂商坚信体验为王,一体机厂商则更看重便携性,两方说得都有理有据头头是道,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对PC端头显中体验最佳的HTC Vive与一体机中口碑最好的Pico做一个全方位的对比,看过之后你应该便会找到自己的答案。外观设计与舒适度HTC Vive:★★★★☆Pico :★★★☆虽然外壳的颜色和样式看似差别很大,但仔细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评论:HTC站在了悬崖边上

与三星不同,HTC 不敢对运营商的定制要求说”不“,它需要为不同的网络制造不同的差异化产品,这没有必要,而且浪费时间和金钱。

HTC Vive二代将有惊喜 2017年CES展会见

小编点评:2017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距今已不足两个月时间,HTC Vive二代能否再次惊艳全场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月初举行,作为知名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会每一年都会有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出现,同时也成为各大厂商展示其高科技成果的平台。与不少厂商一样,HTC就习惯在这种场合发布自家的产品,而HTC Vive第一次正式亮相2016 CES展会上,就一举拿下多个国际奖项。近日

传iPhone 6c 和 5c 外观几乎一致

尽管有消息指出传闻中的iPhone6c可能会有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但近日来自富士康的消息源声称它在外观上几乎和2013年发布的iPhone5c一致。该消息源还指出,由于iPhone6c和iPhone5c的外观设计几乎一样,所以它可以使用iPhone5c的手机壳。早前的消息普遍认为iPhone6c的外观将会和iPhone6类似,只是配备更小尺寸的屏幕。

HTC与千寻位置携手 为手机提供更精准的定位服务

近日,HTC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千寻位置”)在宏达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签署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这项合作意味着,未来一年内,HTC在大陆市场发布的所有手机,都将内置千寻高精度定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高精度定位手机方案,推动相关技术创新和产品落地,并联合地图导航等与LBS领域相关的应用开发商,共同打造基于高精度定位的业务生态圈。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

外观华丽,副屏加持 谈一谈HTC U Ultra的使用体验

作者:数码先生今年,HTC发布了两款外形非常时尚的U Ultra和U Play智能手机,它们采用了全新的系列和设计语言,配置体面,堪称“良心之作”。其中,U Ultra是HTC的U系列的高端款,尤为引人注目。HTC U系列的标语是“It’s all about you”(只关心你),按照官方给出的解读,U系列要做的就是在现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能提供给用户最佳体验的产品。U Ultra作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自然是要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 3 月 10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