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11 14:21

国产自主移动CPU现实:CPU/GPU从国外买的

《国产自主移动CPU现实:CPU/GPU从国外买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在这种大的格局之下,其实暗流涌动,比如华为通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在性能上赶上了主流SoC,并且在通信性能方面还实现了超越,最新曝光麒麟950规格更是堪称豪华,如果最终成品属实,那国产芯片矮人一头的局面将从此打破...

除了华为,联想、陆陆续续有其他手机厂商也都有传出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新闻,相信从2016年开始国产手机处理器将会爆发...

分析一家企业的任何行为,核心都基于“商业利益”,厂商们不论是退出还是进入某个市场实质都是出于对利益的取舍,所以芯片这种直接决定手机价格的元器件自然成为各家都想“染指”的香饽饽,特别对于主打性价比的厂商来说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