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11 08:50

华为将退出低端!余承东:Mate 8马上来

《华为将退出低端!余承东:Mate 8马上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将退出低端!余承东:Mate 8马上来

10月11日消息,荣耀宣布旗下千元机产品畅玩4X国内总销量现超过千万台,这是荣耀品牌在独立之后首款拥有千万销量手机。因此,华为消费者终端CEO余承东亲自为奔赴西安为荣耀“站台”,并与荣耀总裁赵明一起接受了搜狐科技的专访。余承东表示,华为荣耀不去打“价格战”不“撕逼”。

余承东:华为将退出低端市场 全球仅2家手机可活

10月11日消息,荣耀宣布旗下千元机产品畅玩4X国内总销量现超过千万台,这是荣耀品牌在独立之后首款拥有千万销量手机。因此,华为消费者终端CEO余承东亲自为奔赴西安为荣耀“站台”,并与荣耀总裁赵明一起接受了搜狐科技的专访。余承东表示,华为荣耀不去打“价格战”不“撕逼”。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成员变更 余承东正式退出荣耀终端

11月24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主要成员变更,余承东、郑丽英、魏承敏退出,新增张静、李山林、方飞。资料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日,注册资本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万飚。该公司由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余承东:华为手机国内高端市场让给了苹果 中低端让给了小米Ov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朋友圈转发了一篇名为《跌倒华为 吃饱苹果》的公众号文章。余承东评论称,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美国对华为进行了四轮制裁,这把华为消费者业务逼到极端困境,无法发货。

余承东:八年前华为做低端贴牌手机 差点被公司停掉

​12 月 6 日上午,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华为是谁》纪录短片第三集。在片中,余承东表示八年前华为做的是低端贴牌产品,差点被停掉。

小米猛推红米时 华为余承东顶住压力砍掉低端机

华为手机已有十多年历史,但华为最初只给国外运营商贴牌,连标识都没有,只有扣开手机的背盖,电池上面才有华为的LOGO。华为Mate92011年,余承东被推到手机业务掌舵人这个位置上。当时,无论华为内部还是外界,都很不看好,认为余承东是在往火坑里跳——华为手机当时在公司内部没有地位,品牌辨识度低。然而,余承东接管华为手机业务后,仅用3年就做到全球前三,现在又对三星、苹果发起冲击。有所不知的是,2012年时,余承东制定的

余承东评小米Max:低端处理器 不便宜

小米今天正式发布了其史上最大屏手机小米Max,拥有6.44寸黄金尺寸屏幕,其他配置也不算差:高通骁龙650六核/骁龙652八核处理器,3/4GB内存,32/64/128GB存储(可扩展),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相位对焦),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5度超大广角),4850mAh超大电池,双卡双待全网通3.0(VoLTE/4G+),后置指纹识别,MIUI 8操作系统。

余承东:华为不做低端机 P8会更好

今天在深圳举行的IT领袖峰会上,余承东也进行了发言,首先他认为,下一个十年产业升级,中国电子不能只做一些低端的,低附加值的产品,要做一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

华为HarmonyOS 2升级用户破千万:余承东和员工吃蛋糕庆祝

月初发布后,HarmonyOS 2(鸿蒙2.0)系统得到广泛、踊跃的升级。有博主晒出图片显示,HarmonyOS 2升级用户突破千万,员工甚至买了蛋糕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一道庆祝。蛋糕上的卡片还使用鸿蒙承东”这样的藏头语,颇有寓意。据了解,华为方面希望今年做到3.6亿鸿蒙设备数量,希望能有120万开发者加入鸿蒙生态。目前,华为Mate 40系列、P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Pad Pro等已经可以率先升级鸿蒙OS 2.0,有爆料称,华为P30系列?

5年前老手机可升级鸿蒙OS 余承东:体验会上一个新台阶

昨晚,备受外界关注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2正式发布,将正式搭载到手机、平板电脑,甚至豆浆机、烤箱等家电设备上。据用户反馈,鸿蒙系统支持几乎所有的安卓软件,不仅运行更快、耗电量更低,安卓用户可以无缝过渡到鸿蒙。与此同时,华为还披露了HarmonyOS 2百”机升级计划。从6月2日开始,华为Mate40系列、P40系列、Mate30系列以及Mate Pad Pro等产品会进行HarmonyOS的升级。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从6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