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10-11 03:40

面向更多用户 奇酷旗舰版通评测

《面向更多用户 奇酷旗舰版通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原定于9月15日的发售360的奇酷手机旗舰版却在前一天通知延迟到10月13日,原因之一是因为双摄像头技术为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量产带来了相当的难度,而原因之二是关于双摄像头图像合成算法调校技术需要进一步优化...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正面配备了一块6.0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有效屏占比高达83%,外观大小和5.5寸的iPhone6puls基本一致,所以当你握在手中的时候并不会感觉360奇酷手机旗舰版会是6.0寸大小的屏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