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08 01:30

Lumia 950也没有Win10正式版

尽管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还没有发布,但这并不妨碍微软推出新旗舰产品Lumia 950/XL。

那么,Lumia 950/XL运行的到底是什么样的Windows 10 Mobile呢?

外媒给出的消息显示Lumia 950/950 XL目前运行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微软在发布会上演示的demo都运行在这款预览版操作系统上。

不过,据说Lumia 950/XL运行的预览版和目前的Build 10546版并不一样,很有可能是Windows 10 Mobile Preview 10559版,它有望在本周发布。

另外,此前微软已经表示,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将在十二月正式推出,在此之前,只有Lumia 550,950和950 XL等少数设备会先得到Windows 10 Mobile RTM版本,所以很多用户最终会在2016年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