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02 21:12

三星Galaxy S7将不会配备双摄像头

在LG推出双屏幕且具有双摄像头的LG V10后,三星也坐不住了,之前也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搭载双摄像头,但现在情况似乎有了反转。

10月2日消息,据G4Games援引消息人士称,继LG之后,三星也将要推出一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机型,不过这款机型并不会是Galaxy S7。

据悉,双摄像头可以提供更好的景深效果,并能够提供更丰富的后期处理。三星开发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最快将在年底推出,至于具体的细节方面则未披露更多的消息。

由于双摄像头不仅增加了手机的生产成本,而且还要“包容”第二个相机模块,这也会导致改变其整体的设计,对于工艺设计来说这也是一项挑战。

其实,HTC One M8、华为荣耀6 Plus等都这么干过,LG现在也这么做了,不过,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厂商目前正在寻找“最好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虽然不会“冒险的”把这项技术运用到自家下一代旗舰Galaxy S7上,但有可能在Galaxy S7发布之后推出一款新的机型配备双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