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30 16:31

索尼Xperia Z5代言人揭晓!哎呦 不错哦

今日,索尼新旗舰Xperia Z5正式登陆台湾,出炉宣布产品售价,还有一项重磅消息出炉——宣布全新代言人,周杰伦。

刚刚,索尼中国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一消息,称“邦德和周董都用上了,您呢?看着办吧!”

有意思的是,去年周董妻子昆凌,曾为索尼代言自拍神器靓咔KW1,可谓夫妻双双上阵。

在此之前,索尼已经宣布推出詹姆斯·邦德专属定制版Z5,第24部007电影《SPECTRE》将于10月上线英国各大影院,索尼将以此在英国当地做宣传。

由此来看,索尼对于Xperia Z5的市场营销相当看重,邦德、周杰伦在区域内都是非常影响力的明星,这套路子三星在此前的营销中,已经屡试不爽。

周杰伦代言Z5广告(Xperia Z5我可以0.03秒撼冻世界,大家感受一下):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3328928783bcd5c68d392afe940c80bb

相关阅读:

索尼新旗舰Xperia Z5售价公布!国行很快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