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29 16:19

“酷刑”测试:新iPhone成最坚固的苹果手机

随着新款iPhone的上市,各路大神也对新款iPhone进行了“酷刑”般的测试。

9月29日消息,美国知名的第三方质保服务商SquareTrade对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进行了一系列的“折磨测试”,并在测试中加入了三星的最新旗舰Galaxy Note 5进行对比,得出结论称今年的新款iPhone将是有史以来最坚固的iPhone手机。

SquareTrade分别对iPhone实施了跌落测试,浸水测试,压力测试以及高温和冷冻测试。

在浸水测试中,新款iPhone和Galaxy Note 5在60分钟的浸泡下,都表现不俗,问题不大。

在跌落和压力测试下,新款iPhone的表现要好于Note 5。而在极端高温环境测试下,Note 5的表现要好过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在压力测试中,iPhone 6S可以承受170磅(大约77KG)的重量,iPhone 6S Plus则能达到180磅(大约82KG)重量,作为对比,上一代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则仅能承受110磅(50KG)的重量。

之前我们曾看到有国外网友徒手掰弯iPhone 6S Plus的测试,二人四手,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最终才将iPhone 6S Plus掰出了一点可见的弧度,看来7000铝合金系列的铝合金材料果然效果很明显。

最后,SquareTrade对这三款手机的耐用性进行了评分,分数越低表明手机越耐用,iPhone 6S得到4.5分,iPhone 6S Plus和Galaxy Note 5得到同样的5分。

视频地址:

压力测试: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0NzgxODEzMg==.html

“酷刑”测试: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0NzgxNzMwNA==.htm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