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27 09:41

三星低端机GALAXY Mega On现身:1GB运存

《三星低端机GALAXY Mega On现身:1GB运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一款名为GALAXYMegaOn的三星新机在工信部亮相,从参数看它应该是一款定位低端的入门级产品,大家估计该卖多少钱呢?...

三星一款中低端机型GalaxyMegaOn(SM-G6000)现身工信部,虽然没有图片,但规格参数一览无遗...

GalaxyMegaOn将配备5.5英寸720P屏幕,搭载1.2Ghz主频处理器,辅以1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5.1.1系统,支持存储卡扩展,最高支持到128GB...

从参数上看,应该是定位中低端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