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24 09:25

苹果:病毒门没造成客户信息泄露

关于iOS系统感染Xcode Ghost木马病毒的时事件,苹果在本周一正式回应,称已经从商店删除了这些基于伪造工具的应用,要求开发者重新上架。

不同于央视新闻报道宣称的高达350款,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应用数量只有25款。

对此,广州日报致电苹果,得到客服的回应也是25款,但他们暂时无法提供具体的列表清单。

苹果客服表示,如用户对设备还担心,可全部删除自行安装的软件,然后重新安装。

另外,作为木马病毒,它究竟对iOS用户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苹果官方称,目前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客户个人身份信息受到影响,而且代码无法通过用户身份请求来获取 iCloud或其他服务的密码。恶意代码只能提供一些基本信息,比如App和一般系统信息。只要一经发现这些App有可能通过恶意代码开发,我们就对其进行下架处理。开发者们正在快速更新他们的App,以便用户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