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5-09-23 10:24

联通建4G网络资金紧张:挣的钱不够还债的

《联通建4G网络资金紧张:挣的钱不够还债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9年6月底数据,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出口带宽分别为416.78G、295.14G,中国联通是中国电信的70.8%...

中国联通的3G套餐长期维持较高门槛,导致用户增长缓慢,直到2013年地方联通公司推出低端套餐,如广东的15元300M套餐,推动2013年3月的月增用户环比暴增超过100万达到净增459万用户的历史高点...

不过这些低端套餐冲击着联通的3G合约套餐,联通不是去改进3G套餐来促进用户增长,而是暂停了这些低端套餐,于是中国联通的月净增用户数逐渐下降到2013年12月的239.8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