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22 00:27

魅族MX4 Ubuntu版大幅提升电池性能

Ubuntu开发人员的目标是提高智能手机电池性能,现在他们已经在魅族MX4上完成了他们的部分承诺。就在几个月前,当新的魅族MX4Ubuntu版上市以来,不少用户抱怨电池续航时间差。Ubuntu的开发者只是花费了数个更新补丁,就扭转了局面。

魅族MX4Ubuntu版是目前最强大的手机,拥有规范的操作系统和最大的屏幕。这意味着,电池耗电速度比其它版本更快,但Ubuntu开发者已经尽力让电池续航时间提升。在经历数个升级补丁之后,许多用户已经报告电池续航时间有重大变化。

外界可能会认为这样的改善不可能一蹴而就,但这的确就是一蹴而就,只花费了数个升级补丁。根据一位用户反馈,打电话,发短信,互联网浏览和一点游戏的使用情况下,现在魅族MX4Ubuntu版内建的3100毫安时电池可以坚持30个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