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18 18:43

王自健成立手机公司:坚定做手机

相声演员王自健在去年八月宣布“手机创业”,不过,在国内手机市场百花齐放的大环境下,王自健做手机能行吗?

9月18日消息,《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相声演员王自健成立手机公司玄乎科技。

王自健通过微博发出消息,玄乎科技正在招聘手机UI/UX设计师,工作地点在上海,号称“有趣的公司”。

之前王自健曾放出狠话“我手机出来如果是贴牌玩票的要给国产机抹黑的机器,我干一斤翔。”看来成立手机科技公司,也更加坚定了王自健做手机的信心。

此外,微博称手机正在研发中。据之前的消息来看,王自健的手机将由HTC代工,做工和产能预计会得到保证。

就目前为止,关于王自健手机的任何规格参数都无任何消息,不过据称这个月会公布一些手机方面的信息。

一位真正的相声演员做出来的手机,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