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17 15:17

宏碁模块化迷你概念电脑Revo Build

《宏碁模块化迷你概念电脑Revo Buil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9 年 4 月 20 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 2019 中国公益创新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 40 位行业创新领跑者发表主题演讲,近千位创业者现场参与活动。活动曾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天津等地成功举办六届,已是创投圈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活动由央视主持人主持,以“创新重塑商业中国”为题,探寻新格局下商业创新法则,讨论如何包围新流量和新红利,思索公益创新之道。 CCTV央视主持人刘舒亓开场

老干妈,镇江香醋,王老吉,是怎么被快手服装设计师“玩坏的”

“这一看就是真老干妈的瓶子,不是画的,这个青铜想装王者。”网友们都认为又是一个假3D画手时,其实主角还没出现。镜头一转,老干妈酱变成了服装时尚元素,细碎的豆豉变成了点缀色块,老干妈在纸上来了场“艺术蜕变”。这条王者级的神反转视频在快手发布后,获得119万次播放及3万多的老铁点赞。这是杨杨(快手ID:105906490)的第131条快手作品,而利用单个传统品牌的元素设计一套服装,正是杨杨快手作品的一大特点。 任何元素杨杨似乎都能轻

运动健身用什么蓝牙耳机好?这五款王者旗舰称霸各大排行榜

运动和音乐,似乎是一个捆绑的话题。毕竟,枯燥的运动需要一些音乐的点缀和嵌入,才会让运动变得活跃起来。而提到音乐,蓝牙耳机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媒介了,摆脱线材的束缚,让运动更加纯粹!那么,问题是:运动健身用什么样的蓝牙耳机比较好呢?首先,音质舒适,愉悦心情运动时,一般喜欢听一些动感、层次和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如果耳机音质佳,高音清亮,低音醇厚,那无疑是耳机里的上品!反之,如果音质太差,一些动感音乐被播

国信证券: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

国信证券指出,区块链、AI检索将应用于海量内容版权记录、确权、维权举证领域。 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同时具有公开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与数字内容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容确权、合法传播、提升可信度等要求相符。创作者或机构都可以通过加入区块链网络,快捷地实现内容上链,记录版权。

艺龙网全资子公司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法人代表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3​日,艺龙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艺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信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微旅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艺龙CMO王强,江浩同时卸任三家公司所有职务,王强新任职三家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网友花8999元买柔宇可折叠手机 体验后挂闲鱼出售

5 月 6 日消息,柔宇科技出品的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卖,售价 8999 元,这是全球首款能够量产并率先买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五一出游 华为P30系列助你轻松定格沿途风景

时光的脚步飞快,转眼五一假期已经尾随着春天的小尾巴到来了,相信不少小伙伴早已按奈不住想要那“躁动的心”,希望去自然感受心灵的洗礼。不过在小长假的旅途中想要完美记录沿途的风景,一定要先欣赏一下华为P30系列独特的拍摄魅力。华为P30 Pro拍摄潜望式长焦京投 让远观亦可近赏春风吹着草地,鹿儿在觅食、戏耍,如此景象仿佛带人走进了曾经儿时的童谣,天苍苍、野茫茫,不同的是“林深鹿现”。能够拍到如此安静自在的鹿群,就?

外媒:CFTC内部人士称监管机构有意批准合规以太坊期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经允许推出比特币期货,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Global Exchange)都在 2017 年底推出现金结算合约。

牛片网:接单赚钱、拍片估价,影视人从此告别焦虑

伴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新媒体的盛行,有着商业与艺术双重标准的视频行业也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和焦虑。对于影视从业者来说,目前最大的困扰主要是以下几点: 就影视公司来说,中小型公司焦虑接不到单子,不知道去哪里找客户;或者聘请不到兼职的导演或摄像灯光等;憋想法熬创意也让很多影视人憋到秃头。 对于导演、剪辑或文案来说,业余时间无处寻找兼职赚得外快;创意日新月异的今天对脚本要求越来越独特,令人无从应对。 对于

调查显示 iPhone XR 上个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苹果手机

根据 CIRP 的统计显示,苹果在过去 3 个月时间美国市场的激活设备中,苹果手机以 36% 市场占有率成为最高的品牌,三星以 34% 排在第 2 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