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17 09:42

华米推自有品牌手环Amazfit:定位高端,售价299元

《华米推自有品牌手环Amazfit:定位高端,售价2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米即将发布全新旗舰智能手表:大面积陶瓷材质 售价低于2000

6月11日,国内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届时将带来一款高端旗舰AMAZFIT智能手表产品。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放出最新发布会倒计时海报,表示:“你只看到超级英雄突破不可能,却没看到,即使面对平凡的生活,他们也能心怀暖意,深情说出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6月11日,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见证我们源于平凡生活的英雄突破!”

华米旗舰新品曝光:漫威定制 支持eSIM

今天上午,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正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在 6 月 11 日开启夏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将带来一款旗舰新品,很可能就是AMAZFIT智能手表2。

华米科技官宣下周二发布会, 再发漫威邀请函充值信仰

今天上午,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正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在 6 月 11 日开启夏季新品发布会。在连续发布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以及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之后, 6 月 11 日华米科技很可能将带来一款旗舰新品。 (华米科技微博) 此前华米科技已经向媒体派发过一张带有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宣言的卡片邀请函,背面是钢铁侠的方舟反应堆。这次,华米科技更送出一件印有ILOVEYOUTHREETHOUSAND(爱你三千遍)宣言的T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