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15 10:33

喜大普奔!iPhone 6官方保护套确认可兼容6s

《喜大普奔!iPhone 6官方保护套确认可兼容6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6s、6sPlus较iPhone6、6Plus宽度、厚度略微增加,而后在苹果官网查询确实如此,不少媒体猜测,这可能导致两代产品的保护套并不兼容,iPhone6、6Plus用户要升级的话,就需要另外购买...

从苹果在线商店上架的官方硅胶、皮革保护套来看,均同时支持iPhone6和6s系列,看来0.1-0.2毫米的差别,对此类保护套的兼容性并不影响...

这仅限于苹果官方硅胶和皮革保护套,其它第三方的保护套未必都能兼容两代机型,比如有些产品是仅适用于iPhone6,无法兼容iPhone6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