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14 14:12

与PRO 5同台发布:Flyme 5新添魅族便签

《与PRO 5同台发布:Flyme 5新添魅族便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上个月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已经预计正在内测验收的Flyme5将在九月底或十月初发布,这使得很多依然对Flyme系统情有独钟的用户固有期待,而今日@杨颜在微博上称,公司发布会太密集,没有足够的周期安排个独立发布会了,所以,Flyme5,9月23日,北京见...

也就是说Flyme5将会和即将迎来的高端子品牌PRO首款产品一同发布,根据此前@杨颜的回应,首款搭载Flyme5的机型是魅族MX5,那么当天可能会发布的新高端机PRO5应该也会搭载吧...

同时从微博中的截图可以看到,Flyme5的UI融合度更高了,还提供了魅族便签,不过最让人关心的是系统UI交互以及内存管理机制的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