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10 10:54

[图]91%的iOS用户依然存在高危漏洞

目前全球范围内iPhone的销量大约超过7亿台,且大部分苹果手机处于日常使用状态中。根据Duo Labs研究室今天公布信息称有超过50%的iPhone依然运行iOS 8.3及以下版本,尽管iOS 8.4/8.4.1已经发布,但是依然有将近一半的苹果用户使用已经发布6个月的系统版本。OS 8.4.1系统中苹果修复了超过100多项BUG和漏洞,但是其中最具破坏性的要属Ins0mnia和Quicksand,它们能够窃取用户个人或者商业信息,但是糟糕的是目前只有9%用户升级到iOS 8.4.1系统,这意味着有超过91%的用户依然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Duo Labs研究室公布的数据,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1%的iPhone设备依然运行iOS 8.2及以下版本,有14%依然运行iOS 7及以下版本,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分别存在着160个和230个已知的安全漏洞。而更严峻的是,在未来几年苹果将会退休和放弃对iPhone 4s的支持,目前已经有2000万用户运行已经过期且无法支持的iOS系统,一旦4s过期这个数字将激增到6000万。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