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09 11:35

为何手机参数都不提屏幕色数?

《为何手机参数都不提屏幕色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Moto证言中国手机崛起

在人民网主办的2016消费电子年终评选中, Moto Z模块化手机凭借其超薄的机身设计及支持任意扩展功能的Moto Mods模块获得了本届评选的“匠心产品奖”。这既是对Moto Z模块化手机产品本身的认可,也是对中国企业整合世界品牌和全球研发力量,锐意打造突破性产品决心的全面肯定。如果说当年的一句“Hello Moto”唤起的是无数人美好的回忆,那如今的“Hello Moto”则更蕴含着一份国人的自豪。自2014年被联想收购以来,Moto早已成为了中

eMMC可以优化成UFS吗?谈谈手机闪存的文件系统

最近,由于某些手机混用eMMC和UFS闪存,因此关于手机储存器的话题,关注度一下子飙高。和UFS闪存相比,eMMC的性能更弱,同一型号的手机混用这两种规格的闪存,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了不满。对此,厂商称通过优化,eMMC的产品也可以获得优秀的体验。这个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以往的一些宣传,可以推断出是由于储存器使用了更先进的文件系统——F2FS。对于储存器的文件系统,很多朋友或许并不太关注。但在使用上,不可避免地会感受到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 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时刻被监视的生活谁受的了,尤其是发生在自己的手机上。现在人出门必带手机,被女朋友/男朋友 跟踪定位起码不太会发生生命安全,可要是被犯罪分子盯上了,这下可麻烦了。下面教给大家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1、关机就不能被定位了吗?总在电影电视剧里看到一些画面:主角为了防止被跟踪果断将手机关机。可是这样就会防止手机被跟踪了吗?从软件层面来讲,如果有人将你的手机拿走,进行硬件方面?

供不应求 一加手机3未免也太火了吧!

  小编点评:颜值ok,配置给力,价格适合。一加手机3确实可以算得上是近期比较推荐入手的机型。前不久,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与此同时,一加也进行了闪电式的隔天即销售来为加油们...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实测:不怕摔 摔不怕!

小编点评:其实不管第几代,感觉我们都是那20%会碎掉的用户……7月21日,康宁(Corning)正式发布了面向移动设备的第五代“大猩猩” (Gorilla)保护玻璃。据了解,该款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比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厚了0.2mm。不少人会有疑问:为什么新一代的产品会比上一代的产品厚?原因是康宁着重提高了抗摔的性能。相比第四代,第五代在粗糙表面的抗跌落能力提升了1.8倍,完好率是其他材质竞品玻璃的4倍。从康宁给出的实验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