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08 16:20

高通骁龙820全力争取三星:优先供应

骁龙810丢掉了三星Galaxy S6、Note 5等一系列大单,这在后者的旗舰机上还是第一次,让高通颜面扫地、损失惨重,自然也决不允许悲剧重演。

在全力做好下一代骁龙820的同时,高通也是竭尽全力要把三星拉回来。此前就有消息称,三星正在为Galaxy S7测试骁龙820,而且会在10月初拿到最新版本,发热控制更好,电量消耗更低,同时性能将会再提升5-10%。

微博用户@i冰宇宙 再次爆料称,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正在增加工程师的数量,确保高通骁龙820和自家新款Exynos能同时用于Galaxy S7。

同时,鉴于骁龙820就是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这样密切的代工合作关系,三星理所当然地最先拿到骁龙820样片,并得到高通方面全方位的优化,但具体效果如何尚不清楚,是否会最终采纳也要看后续进展。目前看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三星的自主CPU架构“猫鼬”(Mongoose)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局中,有望和骁龙820同时用于Galaxy S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