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08 16:20

美女记者长白山“失联”微博呼救 被指国产手机营销

两名驴友在长白山探险迷路发微博求救,被网民质疑只是某国产品牌手机的广告营销。

9月6日晚,一则“财经女记者、美女占星师长白山原始森林内探险失联”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事发后吉林省公安局松江河森林分局白西派出所证实,求救微博发出约4小时后,已于6日22时10分搜救出来自外省的探险人员。

9月6日晚6时许,微博用户@喵喵家的少奶奶 发布了一条求救微博:自己与好友(微博实名认证为“网络占星师”的用户@占星师凯龙娣)在长白山原始森林探险,由于不熟悉环境,导致迷路,两人均身处深山内,信号时断时续,无法及时拨号寻求帮助。

然而,由于两名微博用户在长白山上使用同一型号某国产手机发微博(微博下方显示该手机具体型号),并不止一次使用“超级续航神器”“竟还有电”等字眼。不少网友质疑这是一场策划好的该国产手机品牌的网络营销。

查看这两位“失联”女子之前微博,发现用的都是iPhone 6 Plus。对此,@喵喵家的少奶奶 在微博回应称,当时两人携带有四个苹果手机和一个充电宝,国产机是其老公给其拿来当备用机的,结果就用上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