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06 15:33

我体验了坚果手机:漂亮还可以,没什么实力不实力的

《我体验了坚果手机:漂亮还可以,没什么实力不实力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锤子科技的坚果手机发布到现在,已经有段时间了...

坚果手机的手感用“温润”形容倒是挺恰当...

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好事:大多数手机用户平时会用到的主流应用,比如微信、微博、今日头条、陌陌等,它们的Android版本应用在界面的设计上几乎和iOS版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有些地方的交互方式都是一模一样的(比如微信,从屏幕左边缘向内划,就可以回到上一级界面)...

即便把坚果手机的问题数了个遍,我却依然认为坚果手机在899/999的价位上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