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05 09:43

iPad Pro再曝:触控笔+四扬声器

苹果将要在9月9日“史上最大”的发布会上推出iPad Pro的传言不绝于耳。近日,流出的一段关于iPad Pro的视频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细节。

据PhoneArena报道,iPad Pro预期将配备12.9英寸的屏幕,并搭载四个扬声器的机身设计,另一个特点是iPad Pro将配备一支触控笔。

iPad Pro有可能预装iOS 9.1系统,这个版本的iOS将更好的利用大屏幕,比如分屏功能,并加强了Siri。之前还有的传言称,iPad Pro也会有一套重新设计的配套键盘。

据了解,iPad Pro的目标定位在企业和教育市场。

之前的流言称,iPad Pro将于11月在苹果公司旗下零售店开卖,预订购则将在10月底以前开放。

不管怎么说,“史上最大”的苹果发布会绝对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就一起期待发布会来临的那一天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