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05 00:41

外媒:华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新三星”

《外媒:华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新三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新增“一步直达”功能,三星The new Bixby引领行业潮流

2016 年,人工智能伴随“阿尔法围棋”的几场对弈被推上风口浪尖。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加持AI科技成为了众多厂商争相追捧的热点,一时间AI技术几乎遭遇了过度消费。而近十年来,三星电子一直引领着全球的研发,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开AI的强大能力。三星Bixby的横空出世,可谓将AI技术落地,真正做到了人工智能。今年 8 月,三星又一次发力AI,其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9 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在保留?

2月28日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宣布:尝鲜价最高12000元

三星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2月28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

华为,21世纪的全新高科技公司?

4月4日,应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邀请,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向来自多个国家的MBA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打造21世纪的高科技公司》的演讲,分享了华为的故事,破解华为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的谜团。

华为+深圳市公安局:用尖端技术为城市创造安全感

2017 年 1 月 26 日下午 16 时,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接到报警,一名三岁儿童走失,怀疑被人拐卖。龙岗分局立即派出警力启动侦查,通过视频监发现孩子被嫌疑人带走的全过程,并获得了嫌疑人的照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与铁路部门取得联系,次日凌晨 6 时便在武汉武昌火车站将嫌疑人抓获,并解救了走失儿童。从接到报警到成功解救,警方仅仅花了不到 15 个小时。在这起案件中,遍布深圳全市的视频监控体系?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