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8-14 18:27

联发科抓狂:又被小米打回原形了

《联发科抓狂:又被小米打回原形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研究机构:小米是去年联发科智能手机处理器最大客户 OPPO第2

在进入5G之后,联发科的存在感明显增强,他们已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还在不断推出新品,他们的处理器也已被多家智能手机厂商采用,出货量也比较可观。

小米透明电视Mi TV LUX 所用处理器为联发科定制MT9650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11日的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就包括一款采用透明OLED屏幕的透明电视,售价49999元,在8月16日上午10:00已经开售。从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小米这款售价接近50000的电视,采用的是联发科定制电池处理器MT9650。联发科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但由于MT9650是一款定制处理器,尚未未出现在联发科官网的产品中,因而也就难以知晓这一款电视处理器的具体参数和性能。在?

网传小米将与联发科定制5G智能手机处理器

据外媒报道,小米准备将与联发科合作研发定制5G智能手机处理器。此前,小米与联发科在5G方面有过合作,红米5月份发布、6月份上市的Redmi10X 5G,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高性能处理器。

外媒:小米将与联发科合作开发定制5G智能手机处理器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G方面有不错进展、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已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认可,国内的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就准备加强与联发科之间的合作。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小米加强与联发科之间的合作,是小米将与联发科合作研发定制5G智能手机处理器。小米与联发科在5G方面已有过合作,红米5月份发布、6月份上市的Redmi10X 5G,搭载的就是联发科天玑820高性能处理器,并且是首发这一处理器

小米首发独占 天玑820 5G处理器火了:联发科紧急追单50%

随着天玑800系列5G处理器的上市,联发科在5G手机市场上终于火了一把,小米旗下的Redmi 10X系列手机首发的天玑820更受欢迎,消息称联发科已经紧急追单50%,预定台积电更多7nm产能。虽然目前主要

小米6X手机红色版获得认证 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

【TechWeb报道】前不久网络上有了小米6X的传闻,不过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有怎样的表现还不清楚。就在前不久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出现了小米新手机的认证,这次认证的是红色版本,业内猜测就是传闻中的小米6X。

小米平板3悄然上架:联发科处理器,售价1499元

联发科MT8176其实是2016年初的一款处理器,主要面向于入门平板领域,采用了6核心设计。

小米松果处理器对比华为/高通/联发科 谁更强

本文经超能网授权转载,其它媒体转载请经超能网同意

红米Note 3卖899元!联发科:绝没向小米贱卖处理器

昨天台湾媒体给出报道称,联发科是含着泪把自己的高级4G处理器(Helio X10),贱卖给小米的。

小米新机就用它!联发科十核处理器MT6797跑分首曝

今年5月份,联发科发布了全球首款十核移动处理器——Helio X20(MT6797),采用两个高性能的2.3-2.5GHz A72核心、四个平衡性能与功耗的2.0GHz A53核心、四个负责低负载任务和节能省电的1.4GHz A53核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