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8-10 17:32

男子拿手机拍狂奔公牛 惨被捅死

《男子拿手机拍狂奔公牛 惨被捅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在西班牙,一名男子拿着手机,兴冲冲地拍摄街上狂奔而过的公牛,结果丢了小命...

在西班牙中部城镇比利亚塞卡德拉萨格拉年度的奔牛节上,这名小伙子站在公牛奔跑的路线上,用手机专心录像,结果一头公牛突然从后方出现,并将牛角刺进了他的脖子……...

2010年的时候,该镇也曾有一名年轻人被牛刺死,而自从1911年以来,最著名的奔牛地潘普洛纳已经有15人死于奔牛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