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8-10 10:11

小娜上位 欲与Google Now抢地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发布了Cortana(小娜)语音助手的最新Android测试版。

同时支持Android用户长按Home键激活Cortana,这一方式是跟Android用户打开Google Now的操作方式是一样的。小娜这是要“逼宫上位”的节奏。Android的开放性的特征,也允许用户将其设置为默认语音助手。

不过Android测试版的小娜,由于硬件限制,小娜暂不支持“Hey Cortana”进行语音激活。

早前,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曾发声“将Windows服务推向其他平台”,而将小娜开放给IOS及Android用户,是微软实施这一战略的最新举措。当然,对于广大Android用户来说,小娜只是多了一个选择,能否成功上位,还要看小娜的“服务”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