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8-07 03:23

北京联通推4G主副卡套餐:语音、流量共享

近日,北京联通推出了4G主副卡套餐业务,支持最多5人共享语音、流量,主副卡之间还可以免费本地通话。

据悉,本套餐面向北京联通4G全国套餐106元及以上档位的单卡、合约用户,一张主卡最多可办理4张副卡,主卡统一缴费,但所有成员必须使用同一身份证件开户,并实名制登记。

副卡可以分享主卡的各种套餐资源、流量叠加包,但不能单独订购语音、流量、短信、彩信等叠加包。

如果副卡办理次月流量累计使用超过50MB,或者产生5次及以上通话,则可在第三个月获赠200MB国内流量。

该业务目前至年底为促销期,每张副卡每月10元,首次办理副卡无需预存款,副卡协议期为12个月(至少保留一张),门店办理还有价值最高300元的礼品。

明年起,每卡月费20元,首次办理副卡需预存300元,12个月的协议期内分期返还。

北京联通门店、10010网上营业厅、手机客户端均可办理此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