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8-06 14:53

小米自曝超强黑科技 推打电话时的新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消息,小米即将正式发布MIUI 7,与此同时,红米Note 2基本已经确定会同天发布。这两天,小米一直在官微上强势放话,今天放出的一张海报颇有意思。小米称,MIUI 7发布会还有7天,强大的黑科技:猜猜看,打电话时除了打电话,还能干啥?

小米都自称强大了,不知道此次MIUI7会带给大家什么新功能呢。从网友的猜测来看,打电话的同时也无非就是视频、上网等功能,但这些都很难称之为“黑科技”,难道所谓的“黑科技”只是小米的噱头,大家不妨猜猜看。

今年,小米选择在MIUI周年庆的前夕,即8月13日,推出新版本的MIUI 7。据之前的消息来看,MIUI 7是基于Android5.1系统研发的,极有可能在操作和系统优化方面有较大的创新,虽然难以确定具体细节。

那到底小米所说的“黑科技”到底是个啥,我们还无从考证,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小米要打造出一个更加个性化和拥有自主服务的MIUI 7,到底是什么“黑科技”,8月13日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