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08-04 17:01

2GB运存只需百元 黄金斗士A8畅玩体验

《2GB运存只需百元 黄金斗士A8畅玩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入门百元机型依旧是目前智能机市场上相当受重视的领域,联想在继主打性价比机型的黄金斗士A8之后,推出了整体更为年轻活力的畅玩版...

性能方面联想黄金斗士A8畅玩采用主频为1.0Hz的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搭载2GBRAM+16GBROM存储组合,在售价仅为百元机型中是相当可观的数据,接下来我们就在安兔兔测试/HTML5以及vellamo测试结果中看一下联想黄金斗士A8畅玩的表现...

整体来看在百元机的价位内,联想黄金斗士A8畅玩版的确在价格上和体验上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双全,对于关注入门级产品的朋友而言联想黄金斗士A8畅玩是不错的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