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8-04 16:01

小米自主处理器明年年初问世:与联芯合作

《小米自主处理器明年年初问世:与联芯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自主处理器明年年初问世...

据快科技报道,现在手机产业联盟秘书长老杳给出消息称,小米自己的处理器将在明年年初问世(其实相同的消息,之前就已经传出过),一样是与联芯合作,不过因为联芯至今没有WCDMA的方案,小米第一款自研处理器将面向中国移动的TDLTE市场...

对于小米来说,虽然一直没有承认自己做处理器的事情,但去年跟联芯成立松果微电子已经暗示他们有这样的计划,而与华为麒麟处理器不同的是,小米的做法更实际,中低端用自己研发的处理器,而高端则是跟高通紧密合作...

这款手机销量已经超过600万台,而这也让小米加强了推自有处理器的信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