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5-08-04 13:44

联通取消京津冀漫游费 电信移动呢?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消息 7月份有消息透露国内三大运营商可能会在8月1日取消京津冀三地手机长途漫游费。那么现在三大运营商都做了些什么?从中国联通客服方面确认,中国联通已经取消京津冀漫游费,当然没这仅限于移动电话。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三大运营商已正式向京津冀发出取消漫游费的通知,取消漫游非的业务仅限移动通话业务,数据流量和固话不在调整内容。

目前来看,中国联通已经取消京津冀语音长途漫游费,只限于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和手机流量依然有漫游费用。

而中国移动目前还没取消漫游费用,不过移动客服表示,京津冀手机漫游费取消的工作已经部署完毕,只等上面正式下达通知。此前移动方面表示,仅中国移动一家取消该业务将会导致每年减少数十亿元的收入,这样将会对运营商业绩考核带来不小压力,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看,漫游费的确从用户“坑”了不少钱。

除了移动还未正式取消漫游费以外,中国电信目前还没取消该业务,电信客服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此次取消京津冀漫游费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要放不少的“血”,联通率先行动,至于移动跟电信何时取消漫游费,消费者可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