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07-31 10:01

不拼参数?一加手机2上手玩

《不拼参数?一加手机2上手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799元起:一加手机2大降价!3GB/骁龙810

MWC 2016前夕,在一大波新机要到来的情况下,去年的旗舰纷纷宣告降价。在魅族MX5、小米Note、华为荣耀6 Plus、ZUK Z1之后,一加手机也宣布,一加手机2直降200元,3GB+16GB版本1799元、4GB+64GB版本2199元。

1999元买骁龙810!一加手机2正式开卖

上月底,一加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一加2代手机,而今天上市10点开始,该机将正式开卖,而之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开启预约72小时后,它的全球预约量突破200万。

1999元的骁龙810!一加手机2真机拆解

骁龙810还热吗?一加手机2跑分、温度测试

一加手机2的一个亮点,同时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不发烧的810”。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一加CEO刘作虎也对此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一加手机2采用采用了软硬结合的散热方式,软件部分采用H-Cube多核调度专利技术,硬件部分采用3层石墨片、铜合金屏蔽层以及导热凝胶,号称“810的性能、801的温度”。

一加手机2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10 1999元起

一加今天在北京和旧金山同步举办发布会,发布新款旗舰机型:一加手机2,其具备以骁龙810为首的旗舰级别配置,预装正式版氢OS系统。

一加手机2配置、跑分终极曝光:骁龙810+4GB内存

相比一众国产手机,一加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国际市场上混得不错,而且得到了国外媒体的高度关注,爆料相当频繁。

一加手机2配置终极曝光:骁龙810+4GB内存

不知道是传闻太多,还是测试环境不同,一加2的跑分忽高忽低,安兔兔一会儿5.1万,一会儿6.3万,一会儿4.9万,实在无语。

一加手机2真机曝光:性能最强骁龙810手机

现在,网友@李嘉龙放出了疑似一加手机2的真机照,谍照显示该机的安兔兔成绩只有49221分,比之第一次曝光的还有所不如。

一加手机2性能曝光:骁龙810挺猛!

一加手机2代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官方宣布,该处理器不会发热,且不暴力降频,真是这样吗?一起来看看它的跑分吧。

一加手机2就这么定了!不发烧的骁龙810

一加科技已经宣布,将于7月28日10:00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一加手机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