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25 17:01

小米一加说谎?高通打脸:骁龙810只有一个版本!

本周三,高通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媒体沟通会,会议的主题很直接:就是骁龙810到底热不热的问题。和很多人预料的一样,即便外界各种“黑”,高通还是坚定不移地声称,骁龙810不存在发热问题。

高通市场营销高级总监Michelle表示,骁龙810是目前高通最顶级的的SoC解决方案,它并不存在发热问题。骁龙810之所以看起来那么烫跟厂商的终端设计有关。意思就是发热问题不怪我,怪厂商设计有问题。ps.这就跟大众之前回应速腾“断轴门”一样:后悬挂绝对安全,断轴是因为车主的问题。

Michelle称,市面上搭载骁龙810的手机已经有11款,没有收到客户的不良反馈,至于发热问题只是业内一些不实的传闻。

除此之外,高通还还表明了一点,骁龙810处理器并没有并没有所谓的V2.1版。咦,这似乎跟小米、一加之前说的不一样啊。

之前小米发布小米Note顶配的之后曾表示,其采用的是骁龙810第三代产品,专门进行了优化。而一加也表示,他们的最新产品一加手机2用的是优化过的骁龙810 V2.1版,也不存在发热问题。

谁在说谎?或许谁都没有说谎,又或许都在说谎,利益面前,自然各扫门前雪了。

高通表示,骁龙810的OEM终端设计达到了60多款,未来一段时间我们能看到更多搭载骁龙810的产品面世。至于真热还是假热,恐怕只有你自己拿在手里才知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