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18 11:11

指纹识别放在手机后面是脑残的设计?

虽说指纹识别不是苹果独创的,但是iPhone带入后,确实让它加速在智能手机中的普及了,所以大家看到越来越多的手机上出现这个功能。

对于配备指纹识别的手机,其怎么安放是个问题,如iPhone 5S、6、6 Plus、Galaxy S6、S6 Edge等机型都是选择了放在前面,而Mate 7、荣耀7等机型则是选择在后面,这两种设计你到底喜欢那种呢?

昨天ZEALER放出了对一加手机掌门人刘作虎的采访,其中提到指纹识别这个环节,一加2代支持指纹识别这已经是官方公布的消息,那么是放在前面还是后面。

刘作虎强调,智能手机上的指纹识别被放在机身后面是挺脑残的设计,这也暗示了一件事情,一加手机2代的指纹识别应该是在前面了。

躺枪的手机真是多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