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16 12:01

vivo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X5Pro登陆泰国

近几年来vivo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不但在国内占据了重要地位,而且vivo目前还在努力开拓国际市场,日前vivo就在泰国芭提雅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是vivo继去年8月22日登陆泰国曼谷以来在泰国的第二次发布会。

小黄人助阵vivo泰国发布会

在此次泰国发布会上,vivo发布了之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vivo X5Pro手机。据悉这仅仅是vivo国际化的开始,vivo将会在7月底将vivo X5Pro带入印度市场,发布会时间将会订在7月22日。

不论是时间、进度、规模和频率,还是发布会等级、产品vivo都达到了全球业内前所未有的高峰,可见在2014年的vivo国际化元年之后,vivo大规模进军国际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不论是时间、进度、规模和频率,还是发布会等级、产品都达到了全球业内前所未有的高峰,可见在2014年的vivo国际化元年之后,vivo大规模进军国际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

据vivo泰国公司总经理姚夷明介绍,经过1年多的发展,vivo品牌在泰国已经初具规模,目前已经拥有2000多家合作客户和1000多名优秀的销售人员,并在泰国全境建设了20家专卖店,构成了可以为全泰国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专业销售服务的网络,同时还建设了15个售后服务中心,以便为全泰国的消费者提供优秀的售后服务。

对于vivo泰国在2015年发展的目标,姚总称将达到单月销售突破10万台,合作客户超过4000家,团队人数2000人以上的规模,并将把vivo打造成最受泰国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