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10 12:41

吃惊!捡到手机可得到机主老家在哪里 精确到门牌号

丢手机很郁闷,而除了手机本身的损失外,更多人在意的是手机丢失后自己的隐私、财产安全问题。

有网友爆料称,捡到手机后,用拔出的SIM卡即可得到机主身份证,设置锁屏密码或指纹加密也不管用。按其说法,可以分为以下几步:

1、取出手机SIM卡,插入自己的手机,拨打自己另一部电话,得到手机号;

2、登录网上营业厅,使用随机密码,看手机短信,登录;

3、下一步,点击“修改我的资料”;你会惊喜地发现,这个手机主人的全部实名认证信息。

笔者用中国联通做了测试,发现可以看到真实姓名、身份证上的详细地址,而身份证则只能看到前两位和末两位。同时,通过随机密码登录不支持密保设置。

另外发现,即便通过服务密码登录,也是看不到全部18位身份证的,也只能看到前两位和末两位,而真实姓名、家庭地址是始终显示的。

不知移动、电信如何,欢迎大家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