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10 10:46

一加手机二代将搭载4GB RAM仅售450美元

《一加手机二代将搭载4GB RAM仅售45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加手机登陆16个新市场 已覆盖整个欧盟地区

一加今年4月将推出一种全新的产品,第三季度有望发布一加Two手机。

接近100亿!一加手机2017全年销售实现翻一番

近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OnePlus) 2017 年全年销售额接近 100 亿人民币销售大关(超过 14 亿美元),业绩再创历史新高。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日趋饱和,一加依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上逆流而上,取得如此惊人的业绩增长,实属罕见,引起外媒的广泛关注。海外销售火爆 国际化路线驱动有力增长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刊之一《每日电讯报》的访问时表示,“去年一加的整体销售额翻了一

real艺术,一加手机貌似有大动作

9 月 12 日,一加手机中国区官方放出消息,称:“源于科技,始自智能;冲破边界,探索可能。从质感的棱角,到灵感的视角;一加手机 &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9 月 19 日 —— 跨界之作,联袂而至。”与此同时,一加手机海外官网上线Castelbajac的跨界合作页面。从信息中,透露出一加手机将与艺术潮牌进行跨界合作,当中,Callection将是本次跨界合作的名称,而JCC为艺术家的名字缩写。在知名艺术家Castelbajac个人社交帐号上?

科技X时尚,一加手机联手collette推出OnePlus 3T colette纪念版

3 月 16 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在享誉全球的时尚精品名所colette 迎来 20 周年店庆之际,联合发布OnePlus 3T colette纪念版。该纪念版将于巴黎时间 3 月 21 日(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在当地的colette旗舰店举行Pop-up闪店活动,零售价 47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3515 元)。图:一加手机联手colette推出纪念版因时尚而成为巴黎一景——colette说起colette,对于时尚界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这是一家成立于 1997 年的顶级时尚概念名店,?

一加 3T 外媒好评如潮,再度掀起国外排队热潮!

本月中旬,一加科技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加旗舰系列的升级之作——一加 3T ,并于近日正式开售,海外售价 64GB/128GB 售价分别为 439/4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000/3280 元)。现在,海外媒体已经率先拿到了一加手机 3T 并做了详细的评测体验,究竟在外媒的眼里,这台全新的旗舰产品有着怎样的表现?The Verge在运行速度方面,一加3T与其他任何旗舰机速度一样快,甚至可能更快,但实际使用中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当平衡性能,功能?

不服跑个分?一加6安兔兔跑分曝光:赶超小米MIX 2S

近年来,一加似乎已成为安卓阵营中高性能旗舰的代表,兼备颜值与性价比,可以说其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品牌成立四周年,一加手机诠释何为不将就精品代表

在前不久,一加手机发布了 4 周年以来的第 6 款旗舰——一加5T。作为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在全球 32 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收到了来自全球用户的和媒体的好评。在京东平台上,一加5T的好评度高达100%,在外媒口中,其连续登上Forbes、Theverge等多家全球知名媒体发布的 2017 年度十佳手机榜单。如今,一加手机迎来四周年的成立纪念日。 四周年纪念版一加5T熔岩红 就在一加四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加5T熔岩红版正式上线销售,

一加手机联手全球时尚名所colette推黑色纪念版

3 月 16 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将与享誉全球的时尚精品名所colette联合发布OnePlus 3T colette纪念版,以庆祝colette20 周年。该纪念版将于巴黎时间 3 月 21 日(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在当地的colette旗舰店举行Pop-up闪店活动,零售价 47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3515 元)。 图:一加手机联手colette推出纪念版一加手机和colette之间渊源颇深,从 2015 年开始双方就有合作, 2016 年一加手机 3 发布时还专门在colette推出了Pop-up 闪店?

迟到的屏幕指纹识别 一加手机6T暗示10月17日发布

不知道在性能上,一加6T是否还会有大幅的优化和提升呢?作为以往性能机的代表,估计会有不少人期待这方面的升级和优化。

一加手机携手法国艺术家:艺术融入科技,造就成人世界的童话

欧洲时间 9 月 19 日晚上,一加手机联合法国艺术大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在一个起源于 19 世纪的巴黎古老剧院Le Trianon发布了双方的跨界合作—— “Callection”系列,推出一加5 JCC特别版。与以往的科技行业与时尚艺术行业的跨界不同,这次是一加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品牌在行业内首次做到将一个艺术作品真正融入到了产品的工业设计中。 (一加5JCC 特别版发布现场-巴黎剧院Le Trianon)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5 J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