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09 10:13

Weather Point 2.0新天气预报神器来袭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消息  Weather Point 2.0是Kickstarter上整在进行的众筹的一个产品。Weather Point 2.0相对于其他产品的优势在于,在这个小小的载体里面搭载了四个感应器:温度感应器、湿度感应器、大气压感应器以及紫外线强度感应器。只要与手机配合,随时随地可以读取天气情况。

Weather Point 2.0

Weather Point 2.0尺寸只有54.9mm x 11mm,方便携带不仅仅对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来说是福利,另外它的紫外线感应器对爱美的妹子来说也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Kickstarter2009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一个致力于为有创意方案的企业筹资的众筹网站平台。他们为有创造力、有创新想法的人提供资金去实现他们的梦想。当然也支持向某个项目捐赠指定数目的资金,网站收取很低的佣金,门槛低到了不能再低。

据悉目前Weather Point 2.0在Kickstarter众筹的资金已超过10万美元,已经远远多过2.5万美元的目标金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