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09 08:24

数据显示中国大量Android用户转投iPhone

最近一次财报会议上,苹果 CEO 蒂姆·库克曾强调如今有越来越多的 Android 用户转投到 iPhone 阵营。近日一则来自市场调研机构 CLSA 的数据显示,用户抛弃 Android 从而使用 iPhone 的现象仍然在继续,在中国市场尤为明显。目前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用户从 Android 转投到 iPhone 无疑会让这两个智能手机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而且,中国在今年四月份已经正式超越美国成为 iPhone 最大的市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iPhone 在中国热销的现象仍将延续。

我们一起来看看 CLSA 最新中国市场调查报告中的几个关键数据:

-53% 的 iPhone 持有者表示他们此前是 Android 用户

-4% 的 Android 用户表示他们此前使用的是 iPhone

-32% 的 Android 用户表示他们在未来一年内购买的新手机将会是 iPhone

-54%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未来一年内购买的新手机将会是 iPhone

据了解,为了得出这一结果,CLSA 在中国地区访问了 854 名中产消费者,其中有 594 名来自 1-2 线城市,剩下的 260 名来自 3-5 线城市,受访者平均年龄为 35 岁。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