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24 12:41

LG发表新款手机band Play:1W扬声器

来自LG官网的最新消息,他们在今天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中端手机LG band Play(乐队演奏)智能手机。

机如其名,band Play的主要卖点是音乐功能,具体来说,它配备了和G Pro 2相同的1W功率扬声器,声场效果得到保证。此外,宣传图上也重点展示了随机搭配的QuadBeat 3入耳式耳机,同款在LG的旗舰机G4上也能见到。

在基本配置上,band Play拥有5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内部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电池容量为2300mAh.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本周在韩国开卖,售价约356美元(约合人民币2210元)。对比之下,G4的国行为3999元。

比起三星“机海”的中规中矩,LG的机型中有不少新鲜或者说另类的元素,我们也会关注真机的实测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