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22 08:11

北大发现 iOS 重大安全漏洞:苹果称会修复

《北大发现 iOS 重大安全漏洞:苹果称会修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发言人日前向国外媒体确认,由北京大学、印第安纳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安全研究人员发现的“跨应用资源访问(XARA)”漏洞的确存在,不法黑客可以利用这一系列漏洞植入恶意软件,并通过苹果的密码管理服务钥匙串(Keychain)直接窃取用户的密码数据...

苹果发言人对此表示,他们已经在研究修复方式,比如推出更新补丁...

安全人员表示,苹果迟迟不修复漏洞的做法非常危险,因为他们在实验中发现,利用这一系列漏洞开发出包含有恶意程序的软件并上传至AppStore,并没有受到任何阻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