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21 16:52

苹果员工竟参加 iOS 越狱大会

《苹果员工竟参加 iOS 越狱大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也许现在的开发者对于Saurik已经见怪不怪,但本届大会却有一些新鲜面孔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这些新鲜面孔来自苹果公司...

有参加WWJC大会的开发者发现,至少有一个苹果公司员工出现在现场,随后这一说法得到了WWJC主办方的确认:到场的苹果公司员工一共有6名...

我们都知道,苹果和越狱社区之间一直都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因为苹果总会第一时间发布新固件来封堵iOS越狱的漏洞,同时他们又会从越狱社区借鉴一些实用的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