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21 14:21

中国移动新福利:白送500MB流量!

《中国移动新福利:白送500MB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中国移动又推出了一项新福利,但依然限制颇多...

相信不少广东的朋友今天早上都接到了移动客服的一条短信,称从本月开始,只需回复“MF500”至10086,就能免费获得500MB流量,而且是2G/3G/4G通用的...

科客网在咨询了移动客服后得知,该服务目前仅在广东省推出,不会和已有套餐冲突,系统会有限使用应急流量,用完了再使用套餐内流量或者额外计费...

还是别搞这些乱七八糟的名目了,什么夜间流量、假日流量,折腾谁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