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21 13:01

如何让iPhone瞬间拍出单反级别的照片

《如何让iPhone瞬间拍出单反级别的照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xOLabs公司最近为iPhone推出了DxOOne拍照附件,重量3.8盎司,2.65英寸高,金属外壳,其中内建了1英寸2020万像素传感器,通过手机的闪电接口连接...

控制是通过iOSAPP进行,它允许调整光圈(f/1.8到f/11),快门速度(15S?1/8000S),以及ISO(100至51200),还有一个全自动模式适合懒人,以及各种场景模式,再加上数码单反的各种模式,如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和全手动模式...

DxOOne视频录制支持1080p/30fps或720p/120fps视频,DxOOne内建microSD卡插槽,支持照片和视频存储,它们也可以被复制到iPhone的内置存储器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