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15 16:21

小米王川再呛乐视:疑似违规 请提供证据澄清

《小米王川再呛乐视:疑似违规 请提供证据澄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5c手机搭载自主处理器有望:松果电子官方现身微博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名为小米5c的新机,将会搭载八核心的自主处理器,估计其架构为A53架构,现在这则消息再度得到了证实。日前小米与大唐合资成立的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如无意外其将作为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代言者角色出现,将会在未来为我们带来关于小米定制处理器的相关信息,选在这个时间点开通微博结合小米5c的自主处理器传闻无疑将这条消息再度坐实。小米谋划研发小米手机处理器从2

乐视云计算因拒偿还10万元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乐视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50%-80%更换公司董秘

新浪科技讯10月15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预告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季度里,乐视网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2,722.67万元至39,267.2

新生代解密付费视频格局 “高品位”用户为乐视代言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爆款”自制剧诞生于互联网平台,致使上星电视剧和热门综艺不再是唯一的吸睛点。视频平台借助独家自制资源实现用户流量的变现,有效扩大付费用户规模。优质内容和会员模式的差异化布局成为各家的吸粉利器,也由此养成品牌的独特气质,从而吸引志趣相投的用户为品牌买单。而在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近期发布的视频网站付费会员市场研究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高收入人群成主要付费群体,各大视频平台付费群体特征不尽相同,品牌调性初见端倪。在视频平台的品牌影响力比拼中,主打生态布局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高收入人群中拔得头筹。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生态大趴 十余家企业联合“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和乐视独有发布会经济模式一样,此次乐视“生态共享之夜”不仅打造了影视界、互联网、科技界及娱乐界等的狂欢大趴,同时也携手多个行业多个品牌共同呈现了一场跨界化反的盛宴。数据显示,乐视这场大趴得到了七喜、柚子舍、俏猫、美的空调、一号店、蒙牛嗨Milk等十余家企业合作。另外,此次活动不仅在乐视视频上实现了360°全景直播和VR直播,同时还在其他视频网站跨

小米4c吓晕,魅族MX5再降到1399元

小编点评:这机真是纯一炮灰……魅族日前宣布,旗下首款全金属机MX5价格再降200元,活动期间只卖1499元起,并赠送EP-21耳机一副,性价比爆棚。而如今在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里,MX5更是...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完成小目标5分钟都不要!小米双十一京东会场4分52秒手机销售金额破亿!

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开场之日,也是手机电商相互角力的重要战场,而今年,素有电商之王称号小米再一次不负重望,在京东平台旗开得胜,仅用时4分52秒便实现了手机销售金额破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了小米年度旗舰小米8 的加盟,小米手机真正站稳了中高端市场,据京东平台排行榜凌晨2点的数据显示,小米8 不出意外地稳居2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第一,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在发布之?

生态之战,乐视和暴风孰能撼动行业

2016年是VR爆发元年,暴风 “身体力行”的表示出其要在VR市场分一杯羹的决心——布局新生态,弥补其在VR内容的短板。但因布局过于“类似”乐视,遂让人不得不将其与乐视生态布局进行对比。然而乐视作为目前互联网公司中VR布局最完整的一家,几乎已将VR融进了自己每一条业务线中,暴风若想直接“复制”显然还需假以时日。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