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5-06-05 10:07

Win10将上市 秘密武器是智能家居控制平台

《Win10将上市 最大秘密武器是智能家居控制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家居一体化潮流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受热捧

面对城市的喧嚣、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现代人格外向往清新自然、轻松惬意的生活环境,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摒弃浮华,追求一种简约自然的居室环境。但对于中国家庭而言,想追求现代简约主义可不容易,“人口多,东西多”是常事,在装修过程中既要注重整体美感,也要体现人性化的关怀。在此背景下,家具家电一体化的潮流逐渐兴起,而兼具大胆创意以及领先技术的新一代高端家电也日益受到欢迎。 创新柜式设计 简约而不简单

洗碗机什么品牌好?方太水槽洗碗机让你解放双手过暖冬

随着寒冬渐渐拉开序幕,洗碗成了不少家庭主妇的烦心事。冬天水凉,每次洗碗双手都被冻得红肿,皮肤也变得越来越粗糙,最要命的是由于冬季气温低,油污易凝固,非常不好洗净。为了免受洗碗折磨,此时购买一台清洗便捷的洗碗机很有必要。然而,放眼洗碗机市场,到底洗碗机什么品牌好呢?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不妨先听听网友怎么说! 80后女白领 luna说:“结婚后,我和老公都是轮流洗碗,但是一到冬季,谁都不想洗,所以今年就和老?

业内点评:智能家居成必争点,指纹锁突破口被看好

随着网络、云计算以及智能处理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发展,物联网掀起了继计算机、互联网及移动通信网后的又一产业浪潮,智能家居作为这一领域的风口,引得各大科技公司蜂拥而至。其中智能指纹锁的发展速度更是惊人,在传统锁具行业纷纷推陈出新的同时, 海尔、大华、海康、中兴、联想等各领域巨头也相继携资本强势进入,联手瓜分千亿市场,一时间业内烽烟四起。智能指纹锁之所以被公认为是智能家居的突破口,不仅是因为其在提升家居安?

方太水槽洗碗机紧凑型厨房首选家用洗碗机

美食达人柏小姐平时喜欢做各种美食,也喜欢搜集各种厨房用品。陶艺碗、玻璃杯、钢制小暖锅……当然各种蒸箱、烤箱、微波炉之类的厨电产品也一个不少,将个8平米的小厨房塞的是满满当当。近期,柏小姐又瞄上了时下大火的洗碗神器——家用洗碗机,可是厨房空间早就有了“主”,哪里还能容下这么个物件呢?“要不要安装一台家用洗碗机”相信是很多小厨房家庭共同关注的话题,在不影响厨房活动空间的前提下,如何才能再硬塞进一台家用洗

听说它是吸尘器界的“持久担当”?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小事,牵扯着我们的精力和金钱 能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长久的收益,是每个人的小心愿 电池、牙刷、抽纸,哪一个不是用得越久越好 回想一下你看到手中的护肤品见底儿时候的感受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现在,不少人开始倡导消费降级 但怎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降级?降的到底是价格还是品质? 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计算 目前,市面上一台变频洗衣机的价格在2000- 3000 元之间,安全使用寿命为 8 年,以?

榄菊公司跨界喜威强强联合,开展燃气与家护行业首例合作

唯有大合,方能共赢,只有深耕“朋友圈”,才能携手共发展。东莞喜威作为荷兰SHV能源集团成员之一的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属成员企业,拥有高达20万客户基础,而中国日化行业的中山榄菊历经36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我国家护行业品牌引领者,具有家喻户晓的品牌知名度,举重若轻的实力地位。喜威和中山榄菊两大品牌凭借双方得天独厚的优势,开展了燃气行业和家护行业的首例合作,促进资源共享,谋求合作共赢。 近期,榄菊公司携手?

从消费心理学角度看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何火遍大江南北

方太水槽洗碗机火了!在天猫上,在京东上,在苏宁、国美电器城里,水槽洗碗机一夜之间成为备受青睐的厨电产品,凭借颠覆传统的创新模式,方太水槽洗碗机一举拿下“2016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创新大奖”及“2016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畅销产品”双项认证,成为厨电“爆款”。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6) 洗碗机在中国并非新事物,在方太水槽洗碗机问世之前,传统的欧式洗碗机就已进入中国,却不想在欧美发达国家受推崇的产品在中国市场?

ISHE艾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 多款机器人重磅发布

8 月 17 日消息, 8 月 16 日- 18 日,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 500 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商,吸引了数万专业人士参观。作为智能家居和机器人行业领先企业的艾特智能科技公司,本次展会以“智能家居&机器人新品秀”为主题,首次展出了一系列近期最新研发上市的产品,并展示了公司成熟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得到了同行、媒体和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多款机器人重?

智能家居新入口 语音机器人将是下一个风口

许多人小时候都玩过“芝麻开门”的暗号,这大概是最早期的语音操控设想。一直以来,人们都有“动口不动手”的幻想,不管这是不是人的懒惰天性,倘若智能语音真能走到现实,生活将会多么舒适。近几年来,智能语音交互方面成果尤其突出,从早前苹果Siri掀起语音助手的热潮,到去年百度“小度”机器人刷新人工智能的高度. 近日,专注研发语音机器人研发的轻生活科技向记者透漏,接下来他们即将发布一款平民化的语音机器人。

小奢侈大实用——方太水槽洗碗机如何值回票价

只要吃饭,就免不了洗碗。现在大多数中国家庭都还在用传统手洗的方式洗碗,因此家里没少为饭后谁洗碗的事儿操心。其实,外国洗碗机很早就已进入中国市场,为何人们对洗碗机这一便利的产品却望而却步呢?究其原因,除了在安装与功能上与中国厨房“水土不服”之外,还在于其“身价”太过矜贵:与其说它是个常用厨电,还不如说是它个“厨房奢侈品”。由此看来,想要人们接受洗碗机价格,前提是洗碗机足以“值回票价”。价值决定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