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04 08:01

华为P8青春版登陆美国:麒麟处理器变骁龙

就在刚刚,华为手机第一次出现在了美国,担当此重任的是一款中端设备P8 Lite(国内的P8青春版)。

P8 Lite走入美帝后无论外观还是内在硬件都几乎完全一样,但是处理器变了。它在欧洲和中国用的都是华为自己的麒麟620,但美版换成了骁龙骁龙615——当然了,它们都是八核A53,但是骁龙615属于大小核架构,理论上效率更高(频率野略高),而集成的GPU也从Mali-450MP4换成了Adreno 405。

至于如此更换的原因,应该还是基带:骁龙615自然更适应美国本土市场。

另外系统只是安卓4.4.4 EMUI 3.0,而不是国内的安卓5.0 EMUI 3.1。

其他就都一样了:5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扩展最大32GB)、13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2200毫安电池、双卡双待(要牺牲microSD卡插槽)。

价格方面,无锁版249.99美元,和国内基本对位,还提供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合约机,可通过GetHuawei.com官方网站或者Amazon、Target、B&H、Fry's Electronics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