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5-27 16:01

小技巧:iPhone 6手机充电器太热怎么办?

《小技巧:iPhone 6手机充电器太热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紫米快速充电器发布:最高12V/1.5A

这两天传的沸沸扬扬的“小米”快速充电器终于正式发布了,严格来说它并不是小米的产品,而是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紫米推出的,使用的也是紫米的独立品牌名,在小米官网也没有销售。该充电器的官方命名为“ZMI快速充电器”,内置QC2.0芯片,可实现5V/2A、9V/2A、12V/1.5A输出,根据设备智能识别电压,兼容大部分手机和平板电脑。

iPhone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找回方法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操作而误将手机短信给删除,因此已删除短信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智能手机的数据恢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再加上苹果手机自身系统的封闭性,一般的方法工具可能达不到效果,所以想要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我们最好是借助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完成,下面小编就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的恢复方法。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